罗敏的动作分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eadmeat 于 2008-06-19, 14:50:50:

跟太太在电话里聊了一下,她的感觉是如果穿短于膝盖的裙子,那两腿抬起踩在座椅上而导致裙摆下滑露出大腿的可能性超过90%,如果考虑汽车的震动和车窗的气流,那可能性接近100% 。问题是旁边开车的人时不时“偷瞄一眼”却只看到脚掌和脚趾,实在是匪夷所思,当然不排除他是专心驾车心无旁鹜。

另一次的抬腿动作发生在沙滩上。在两人都坐着的情况下,如果女方要把脚掌踩在伙伴的脚掌上,那必须是相向而坐或是女的面向男的侧面。
两手先用力撑在沙滩上再抬起双脚,那上身必然要先向后仰(理论上也可以上身前倾再抬脚,但难度很高且不舒服),对于穿短裙的女孩来说这个姿势是大忌,几乎是门户大开,但从文章中也没提到旁边的人看到了什么特别的东西,估计是晚上光线太暗或者男的是高度近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