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龟腚的那个温度不是“烧熟”的温度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波一波 于 2008-06-18, 23:16:45:

回答: wasguru,这篇文献可清清楚楚讲convection了。你不要再赖了。 由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8-06-18, 22:30:23:

USDA说pork lion要145-150, FDA说要160。这是可以杀死肉里寄生虫的温度,不是“烧熟”的温度。熟不熟看各人的口感。很多中国人就吃不惯粉红色的牛排。美国人吃的猪肉一般是瘦肉,中国人做饺子馅很少用纯瘦肉,要掺杂相当比例的肥肉,还有菜。肥肉起码得出油才算煮熟。饺子煮熟时,肉馅表面在近100度下已受热n分钟,馅心的温度早过了77度。

所以你的这句话属鸡巴扯淡, "由此可以推断,饺子刚浮起来的时候,馅的温度应该低于77度。如果时间掌握得正好,那么饺子熟了出锅的时候,馅的温度大约77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