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宣誓拒绝婚前性行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8-06-17, 21:36:52:

中新网6月17日电 又到了毕业的季节,岛内各学校的毕业典礼也越来越多样,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高雄市爱国小学则帮应届毕业生上了九堂两性教育课程,还要学生签下拒绝婚前性行为的宣誓卡,在性观念越来越开放的年代,小学生对这个守贞操的毕业礼物看法又是如何?

  “我拒绝婚前性行为!”一起宣示拒绝婚前性行为,还签下这张宣誓卡,这是校方送给应届毕业生的毕业礼物,大家煞有其事的发表自己签署这张卡片的理由。

  应届毕业生:“不会因为一时的错误而影响未来。”

  记者:“那将来如果你面对诱惑的话怎么办?”

  毕业生:“一定会想办法解决。”

  记者:“将来如果你知道你的女朋友有婚前性行为,那你怎么办?”

  毕业生:“渐渐跟她离(分)开。”

  十一、二岁还是对性懵懵懂懂的年纪,签下这张誓言卡之前,学校帮学生上了九堂两性相关的系列课程。

  老师薛雅文:“你的梦想没有了,请问到最后你还剩下什么?”

  只不过用花朵比喻每发生一次婚前性行为就如凋零的花朵般,这样的性教育真的正确吗?高师大教育系副教授魏慧美表示,“有点太过夸张,这样真的是过度,而且那感情事情有时候不能用一朵花(来比喻)。”

  专家的担心不是没原因,看看公布栏学生上完课的心得分享,写到发生婚前性行为就不会有人理你,九堂的课程却换来学生这种偏激的两性观念,与学习尊重对方、保护自己的正确两性观念似乎背道而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