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请大家放过范跑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j 于 2008-06-17, 14:18:57:


范跑跑是个懦夫,愧对多年的高等教育,在教育战线上尸位素餐这么多年,毫无职业精神和道德感,是个不知羞耻的小人。

但是,范跑跑也是个普通人,他没有犯法,没有伤害过其他人,广大网民们不应该对一个懦夫如此鞭哒。目前群情汹汹,大有把人彻底打死的趋势,令人有重回文、革的感觉。

著名的小三顺位怨妇胡紫微援引法国某SB总统的话,一个大国要能输出价值观。中国还不是个大国,应该更多地宣扬好的方面,多宣扬救灾英雄,而不是去注意一个懦夫。如果大家不去理睬范跑跑,也许他自己也能认识到自己的错。

每一次重大灾情,总有英雄,也会有狗熊。一个成熟的社会应该多宣传英雄,少注意狗熊。这样的社会才有可能输出价值观。

中国为啥会有文、革,群氓也有一份罪。现在的网络,和当年文、革大字报已经无异。嗟夫!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