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硬馬英九就軟掉,馬英九應該改名馬烏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VOLTES 于 2008-06-16, 23:30:19:

回答: 馬英九自導自演釣魚台事件,得罪日本中國,滿面豆花- 由 VOLTES 于 2008-06-16, 21:29:17:

日本一硬馬英九就軟掉,馬英九應該改名馬烏龜

六日清晨,當保釣人士挺進釣魚台時,日本駐台代表池田維警告歐鴻鍊 :「如果再靠近釣魚台的話,日本不得不做出嚴正的應對」。

歐鴻鍊十分鐘後,向池田維保證說:「過不久,船隻將回航」。


當初到底是由誰下令撤艦的?要求海巡艦退出釣魚台十二海浬,見證台灣漁船遭到日本巡防艦撞沉的是誰?

釣魚台糾紛 日民間團體將赴駐日代表處抗議 【00:30】
〔中央社〕…

對於今天清晨的保釣行動,「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台灣媒體大幅報導此事,並將保釣人士譽為「勇士」、「抗日英雄」,台灣當局原本是保持冷靜的態度,但部分立委的抗議和媒體的過度報導,也使得台灣當局的態度轉強硬。

「產經新聞」網頁版報導,今天清晨,外交部長歐鴻鍊在觀察保釣行動時,為了避免衝突再起,在千鈞一髮之際,曾與日本有關當局進行非正式的折衝。

報導指出,今天清晨五點(台灣時間)左右,日本駐台代表機關交流協會的代表池田維致電歐鴻鍊,提出警語說,「如果再靠近(釣魚台)的話,日本不得不做出嚴正的應對」。

報導說,歐鴻鍊重視日本政府的這項訊息,雙方達成一致共識,都不希望問題複雜化。歐鴻鍊對於有關保釣行動的因應雖未立刻予以回答,但在十分鐘後,致電池田維說:「過不久,船隻將回航」。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5803&type=%E5%9C%8B%E9%9A%9B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