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有任何大反弹,只会小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22, 01:09:04:

回答: 短期不会一直跌的,很快会反弹。只有经过几次振荡将散户的警惕消除之后才会一去不复返 由 断玉 于 2008-01-22, 00:58:18:

这个就要参考上次97年红筹崩盘过程了,本老中认识一个亲自操盘的基金手,向他取经。据他的说法,外围的氛围并不差(米国欧洲经济都好),但是大户都有共识认为泡沫要爆了,一个出来接刀子的都没有,全是散户接,但是散户几乎都满仓,根本无法接,所以不少股票崩盘那两三天的线是直泻而下,完全没有承接力,所以一个星期内大红筹跌50%,小红筹跌80%,盘子大一点走都无法走。其实港散港基也不傻,大家都知道港股已经A股化,唯一的selling point就是北望神州有人更傻。

经济实体来看,外围全是熊,珠三角工厂倒闭数以千计,出口数字将会很难看。股市来看,8月份的时候港股在19000-20000点左右徘徊,将跌未跌,所以从这里到20000点左右将会毫无阻力地跌,如果老共不马上出口术,最多反弹个几百点,然后继续往下自由落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