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跟湘女的往事11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8-06-14, 22:47:28:

她又想骗我,换个平和的语气说:说真的,你是男人我把你看得死死的对你也不公平。只要你还能当我是老婆不变,有些事只要不让我知道我也就算了。我即使知道了要整你也是因为面子上过不去,总不能让别人笑话我看不住老公吧。
我当然知道她才不是那种好相与的人,笑了笑逗她说:那我要是泡别的女人去偏僻些的酒吧?
她马上变脸,说:你敢!以后我要不在场你只准去我熟悉的地方玩,让我发现你跟别的女人走的太近看我到时怎么对付你!
我毫不怀疑要是结婚后我有外遇被她发现,她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甚至拿把刀把我那个了,为了以后能在家里睡个安稳觉不用提心吊胆发恶梦我是打算彻底告别浪荡生活了。

她一番计较之后还是不放心,说:这样吧,我们回去之后把手机号码换过来用,我要把你以前的女人关系全部断掉。
我说:你不是开玩笑吧?手机上连着那么多人和事,别人找我有正经事你怎么办?
她说:要是男人打电话我就说是你秘书!你在开会不方便听电话让他留言。要是女人打电话我就说是你老婆,你早上错拿了我的手机问她有什么事!
我当然不肯,这样的话用不了几天所有人都知道怎么回事我变成妻管炎了太没面子。
她缠着不放,说:你那么花,光嘴上说不作些实际行动让我怎么相信你?
我最后没办法,答应她以后偶尔选些周末,周五下午一下班就跟她换手机让她抽查,周一上班再换回来。
被她折腾了那么久我也得问问她了,也免得她等一下又弄出些更狠的招数来。我说:那你回头又打算作些什么让我相信你?你得告诉别人你有主了不能再和别人含含糊糊了。
她说:我批准你以后可以以未婚夫的身份出入我办公室!
我说:你以为你办公室是上书房?要赐我带刀行走给我很大面子是不?
她说:开开玩笑啦,回头选好戒指我就天天戴在手上,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结婚了行不?你要不要在戒指上刻上我们俩的名字?
我想想要是别的男人知道她已经结了婚也就不会对她那么有兴趣了,她虽然喜欢玩但也不是会随便乱来的人,我以后自己看紧点也就算了。
忽然之间我又想起我还有个好笑的对手,因为她经常晚上换装后像个干练的假小子,有个女同事是蕾丝也对她有意思,我不禁笑起来说:男人就算了,那个女人又怎么说?她可是不会管你结不结婚照样会有兴趣。
她也觉得好笑,说:女人的醋你都吃?她又不能把我怎么样你担心什么?
我说:谁知道呢,你们上班经常碰见我又看不见发生什么。
她一把揪住我耳朵说:你告诉我你脑袋里在想什么你想看到什么,你是不是看她挺漂亮也想打她主意?
我说:你胡说什么?想到哪去了?你TMD是我老婆又不是我情人,我还会惦记那种事?自己老婆不管男人还是女人想碰我都不会让。
回答还算让她满意她就松了手,说:你不用想这事了,我跟她说过我对女人没兴趣,她已经找别人去了。

我们在外面呆了一阵酒劲一过觉得很冷,于是回包房里去继续玩。我趁她不注意跟她的堂弟要了她爸爸的电话号码。她回来听说她爸爸又跟别的女人再婚刚生了一个儿子不久,心里不爽不想去见她爸爸。我觉得既然我们的事说好了就打个电话过去,来了一趟至少说上几句不能太失礼数,他到我们那去出差时我和他一起喝酒游泳挺说得来的。

第二天上午她爸爸也没通知就到她家来见我们。我见她们三口人很尴尬就说让她爸爸带我们俩出去逛逛,离了她家我劝她一起去她爸爸家看看她很不愿意,她爸爸也不高兴但说了她几句也拿她没办法。我们计划外来了湖南一趟也要赶紧回去了,就让她爸爸跟着我们去买买东西准备带回去。她做这种事是行家,哪些人要送哪些东西都不用列清单,随口说出来她爸爸就带着我们一处一处去买。中午一起在外面吃饭也基本上是我和她爸爸在聊,他跟我说她脾气如何不好,叫我不要太纵她耽误事。她爸爸很关心她,想跟她说她一些工作生活的事但她不爱说也不爱听,自己走到一边给朋友打电话把我们回程的车票订了。我们可以上长沙飞回去,但在株洲搭火车南下很方便一个晚上就可以到,就准备第二天周一早上去拿票搭下午的车。

下午我跟她商量回去后的安排,我们要结婚并不是那么容易,几个地方四处的关系少不了要在几个地方摆酒,先订婚比较现实。打算了一下想到香港或者兰卡威之类的地方注册,就可以免掉大陆户籍等各种复杂的手续。真正麻烦的是怎么整合我们的工作生意关系,怎么样连接彼此的关系圈子,我们向来做事步调不同也没法一下讨论出个结果,只好以后看情况从长计议了。


所有人,包括我们自己当时都无论如何想不到,我们最终要分手的日子很快就要来临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