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ttles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普陀鹅耳枥 于 2008-06-12, 14:59:26:

回答: 请帮忙,给孩子找一个我小时候看的动画 由 silxirt 于 2008-06-12, 14:19:20:

【原 片 名】The Littles
  【出品年代】1983年
  【出品公司】DIC Entertainment
  【国别归属】美国
  【剧集总数】29集

  【内容简介】怀旧动画之美国部分经典之作。央视周末晚六点半档热播作品。作品叙述了一个叫亨利的13岁男孩在度假途中,在他的旅行箱里意外发现了一种长着尖耳朵、翘门牙、细尾巴的微型小人——“小不点”。“小不点”有一个完整的家庭:爷爷、爸爸、妈妈和三个孩子(21岁的丁姬,13岁的汤姆和10岁的露西)。丁姬是一个冒失的粗喉咙飞行员。此后,他们就住在亨利卧室的通风道里,亨利的宠物龟也成了他们的好朋友。美国动画片中与孩子们作对的反派角色总是大人,如《丹佛——最后的恐龙》。本片也不例外,阴森的博士和他的助手总是带着高尖端科技的仪器,妄图捕获这些小家伙。凭借小不点们自身的聪明伶俐和亨利无微不至的保护,大人们的阴谋一次次的破产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