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趣事之四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8-06-11, 22:08:46:

其实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可是在大学里游泳的机会不多。游泳池不是全年开。开的那几天人太多,跟下饺子似的,游不开。所以我只找阴天下雨的时候去游泳。

这天趁下小雨去游泳,只有我一人。热身以后(八百米自由泳加二百米混合泳),看见打排球的学姐也来了。她比我游得好,也比我来得勤。今天不知怎么了,游了两圈后跟我别起劲来了,要跟我比。我知道比不过她,但是也不肯示弱。于是两人开始自由泳马拉松。前两圈我还超前。第三圈被她追上,然后越落越后。游到十圈,实在不行了,从池子里爬了出来。已经不知道她游了多少圈了。

找个地方坐下。一会儿她也不游了,上来在离我几米的地方坐下。看着她的身体很壮实,腿也粗,我心想,是不是游泳会使人变胖。不过又想,我也游泳,为什么还瘦得象柴禾。学姐见我盯着她的腿出神,大声问,想什么呢?我回过神来,说,想数学题呢。她问什么数学题?我说哥德巴赫猜想,我得走了。

许多年以后在美国还见过学姐一次。那时她已经结了又离了婚。人变得很胖。我问她还游泳不,她说大学毕业以后就没机会游了。这不,一停游泳立刻就胖了起来。

所以我的结论,游泳不会使人变胖。游泳的人远没有游过泳然后停了的人胖。至于我自己,我每次都偷懒,运动量不够大。所以会输给女生。这么多年,却坚持了下来。所以我现在仍象在大学时那么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