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陈一文他们指条路:民科报地震也要携洋自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6-11, 21:15:01:

不要一口一个“方舟子的美国X”之类。要知道美国也有人想搞预报拿不到钱猴急猴急的。

所以陈一文应该赶快整材料,给Wyss这样的人物寄,就说你们早报出来了大地震,中国地震局和政府因为种种原因不采纳,反正有人早在进行这种宣传,你们正好可以利用。这种事情,Wyss他们宁愿相信;美国的外行官员说不定也能听说。要求跟他们合作研究。

先别提技术细节;Wyss也不需要,他们只需要材料来忽悠美国政府。就说中国人预报得多么神奇,下次加州地震之前一旦报成了可以减少天文数字的损失等等。

只要申请报上去,你们就算成功,回头更可以要胁中国官员。他们在申请书里面肯定会替你们吹。携洋自重要比反清灭洋厉害多了。

要是美国专家的资金要钱下来了,真能进行合作研究,也别担心露馅,反正大家就都上一条贼船了。

据说美国总有人宣称中国军事威胁也是这个道理。

希望有人把这个贴子密件传给陈一文顾问。一旦这个计划能够实现,咱几十年不愁没热闹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