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余大尸的网文中,这篇比较有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asserby 于 2008-06-10, 16:13:44:

(为节选,略微儿童不宜)

大家应该感谢余秋雨老师,理由如下:

一、如果余老师不写这么一篇博客,很多是非大家还看不清楚,他老人家这么一写,比他妈牛博网上的右派们振逼高呼起到一百倍的作用。因为余老师一向是身体力行告诉大家什么是错的。

二、余老师一向是大众的反面教材,他这么一写,才能让人看清楚对立面在哪里,连脑残的人都能看明白了,我觉得这年头能写一篇让脑残的人都能看明白的文字的人不多,但是余老师做到了。韩寒老师应该向余老师学习,你老站在人民的对立面,会破坏和谐社会的,要像余老师那样,要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正确的地方说一些正确的话。

三、余秋雨老师给我们当代知识分子和知道分子们树立了一个榜样。知识分子就是一撮阴毛,包皮之不存,阴毛将焉附。余老师深谙此道,为了做好一撮毛,余老师以身作则,这千年一叹,就弄得大家心里霜冷长河。这样的士大夫,可以说吸尽五千年中国文化之精华,成精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