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网站报道香港“六四”烛光晚会活动和刊出图片,昨晨突然删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北京猿人 于 2008-06-09, 23:46:46:

东方日报/中央电视台网站报道香港“六四”烛光晚会活动和刊出图片,相关新闻上载网页四天后,昨晨突然删除。事件在内地掀起轩然大波,央视高层高度紧张,员工均三缄其口。有网民称有关方面已在央视内部进行彻查。

中央电视台网站奥运网本月五日刊出一篇配有图片、题为“香港四万市民烛光晚会哀悼地震遇难同胞”的报道,文中更出现“向烈士纪念碑献花”的字句。文章和图片出街四天以来,引起内地网站转载,网民亦议论纷纷,本港报章昨日刊登有关消息后,该网页昨晨已突然删除,只出现“对不起,无法显示该页”的字样。中央电视台网站总值班室一名编辑接受本报查询时表示,已知发生该宗事件,但无法评论消息。

有关人员传已停职

此外,内地网站网民突破封锁继续讨论事件,有网民分析认为是有人趁救灾时“破坏”,还有自称知情的网民透露,央视内部昨日已在全面调查,有关的工作人员已被停职。

内地资深媒体人士、北京学者凌沧洲昨日亦证实听说有关处理央视网站相关人事的讯息,他表示,相关人员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处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