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灾民被说服了(德阳救援中心:康震)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asserby 于 2008-06-10, 12:27:15:

(过路人注:这个帖子是余秋雨放在他博客上的,行文用语,和某某功劝退极为相似,怪不得有网友说余大尸“你丫越来越像邪教头领了”。
余大尸奇文一出,顿成过街老鼠,只好关了博客的评论功能,缩头乌龟似地躲起来,拿几个类似于下面这样的添痔帖子意淫度日)

那些灾民被说服了(德阳救援中心:康震) (2008-06-10 14:42:39)
标签:汶川 地震 文化 分类:文化倾听

  余秋雨先生在博客上对于请愿灾民的柔声劝导,我在帐篷里看到了,很感动。我给同帐篷的伙伴看,大家都说好。但是,大家又都知道那些灾民目前不可能看到。因此,从6月6日(星期五)晚上八点开始我和几位伙伴就有目的地走访几个有关帐篷。我们把余秋雨先生的那些话向他们复述了一遍,高兴地发现,他们全都点头了。他们说,下午已经有几位家里受伤害比他们更大的灾民也来劝说过,心里已经平了很多,现在听余先生从更高的角度讲道理,就更清楚了。他们要我们转告余先生,谢谢他的热心相劝,他们完全支持政府集中全力抢救几十万活着的人免受堰塞湖之危的行动,化悲痛为力量,进一步投入抗震救灾。他们前些天的请愿,已经等到有关方面的积极答复,请大家放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