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傻逼余秋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asserby 于 2008-06-09, 20:18:13:

余秋雨按耐不住自己吻疮舔痔的冲动,终于在某种政治正确的形象下跳出来了。还居然是他妈什么“含泪劝告灾民”。含你妈逼什么泪呢?充其量也就是鳄鱼的眼泪。我倒是觉得他含是含了,不过是跪在灾民的尸体上给某些人物口交。含了一嘴,跟他眼睛没啥关系。

之所以说跟他眼睛没啥关系,是说在这种情况下,还要求“你们要做的是以主人的身份使这种动人的气氛保持下去”,主人是干吗的?孩子死了都不能哭出来,也不能知道到底是为什么,甚至没有权利去问为什么,这是他妈的主人啊?我觉得这不是主人,这是高呼天恩浩荡的奴才。动人的气氛?动什么人?谁要这种气氛?在感动得你余秋雨大鼻涕横流的时候,这些人的痛苦是不是在你来说有一种审美价值?装逼也不是这么个装法吧。

在举世都尊重***的时候,你要求这些灾民为了不给国家丢面子而忍气吞声,这是面子吗?这应该是最大的不要脸。只有价值观扭曲到跟央视新楼那样地步的人,才会觉得让老百姓忍气吞声是一种面子。只要不到这个程度,谁能说出比这个更不要脸的话来?

如果说不给所谓势力借口,最好的方式不是把烂疮给说成艳若桃李,而是告诉别人做错了什么,以后应该怎么改正。要是以前错了,现在用更大的错误去掩盖,只能是错上加错。就是真让所谓势力给利用了,最多算是人家给了你一巴掌,你这么一欲盖弥彰,就有了借口让别人再给你一记耳光。这个道理真的这么难以明白么?行文到这里,我都开始强烈怀疑余秋雨这厮说这些话的目的了。按说怎么也是个大学教授,不应该这么傻逼啊?装的还是成心如此?

所以,少拿灾区老百姓的痛苦来装饰你那种政治正确的口交行为吧,不装逼会死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