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跟湘女的往事7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8-06-09, 07:29:32:

我想了想她描述的场景觉得自己刚才可能太多心错怪她了。正在考虑是不是又得搬毛主席出来下保证书的时候,她倒先转怒为喜了。
她背着手笑嘻嘻走到我面前对我说:看在你这次总算真正为我吃了一次醋的份上,你让我踹上一脚这事就算了好不?我猛然把她抱住说:不行啊,万一踹错了地方你会后悔一辈子。

她这么容易就放过我,不追究我冤枉她不信任她之类的让我有些措手不及。我也就不想再计较她不主动告诉我这警察的事了,但回去了整天有个警察跟踪算什么事,玩玩爱情片还行,警匪片太暴力了吧。

我说:回去得处理一下这事。
她说:你打算怎么办?
我说:先让那个武警跟他说说,让他知难而退。不行我再找其他人。
她说:你不用理他。他要真敢对你怎么样,我回头找人做掉他!
我说:你瞎说什么?你以为我们是谁?张口就要做掉别人。
她说:唉,教了你这么多年你还是不懂怎么跟我说话。我问你想怎么办,你应该说我跟他单挑!我当然知道你不会这么干我也不会让你这么干,要的是你跟我撒个小谎哄我开心。我说做掉他只是因为那句话说起来很威风,开玩笑你又当真。没劲,不好玩。
她又接着说:这件事你不用管了,我能处理,我会让他死了这条心的。
我说:不行,回去之后你不要理他了,女人安慰男人总会被男人误会,别把事越搞越复杂。
她说:那天谈好的两档子事还是要照做的,刚牵上线我怎么撒手?你不是教过我公私分明吗,正事照办,私人感情的事我自己把握得了你不要管我!
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帮她出其它主意可她就是不肯。
我有点不高兴了说:你不要对自己控制局面的能力那么自信好不好?
她开始提高了声音说:你自己开始公私不分了是不是?你是不相信我的能力,还是不相信我的人品?
我也没什么好声气地说:我相信你,相信到有一天自己被蒙在鼓里都不知道!
她再追问:说到底你就是担心我会跟他有一手是不是?
我说:没错!
她停了一停,恢复了正常音量说:那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吧,我听你的。

这时候我总算有点明白过来了,对她说:你这是拿我开心,逗我吃醋哪是不是?
她学着像影视剧里面的邪恶人物一样笑了三下,然后笑眯眯地说:难得有机会,你就让我耍耍吧。
我被她气到半死。
见我生气了她开始发嗲安抚我,拉住我的手说什么大男人别这么小气了什么你老婆不会让别人碰了之类的,又问我:要不要我说几句你平时最爱听的话?
我说:不要,天这么冷我你再这样我就全身变成鸡皮了。
看这一手效果不灵,她马上又换了,对我说:好了我问你,你觉得我如果真的对他有意思我会跟他上床吗?
她话一出口我就明白了。那个警察是传统孝子,自己还住宿舍时就把老妈接过去在附近租房子住,后来开小餐馆也是为了帮家人。她要是想摆平这种人,一定会想办法接近讨好他妈妈,而没个名分就跟他上床是不会讨到这种传统老妈的欢心的。我大概是吃醋吃晕了头了。
虽然我可以确信他们之间还没发生了什么了,但她这种心计也是让我恨的牙痒痒。再问她:那你跟我上床又不怕我有一天飞了你?
她又笑了说:对付你一根小指头就够了,不用这么费心。既然你跑不了,先拿来用用又何妨?
我实在觉得拿她没办法,惟有在身体上胜过她把她箍到紧紧地痒一痒她。她也知道给我台阶下,在我怀里说:我只是说笑罢了,你甩了我好多次还不是我回去找你?难得你也会紧张我一次。

她又得意地说:你刚才喝闷酒就是为了这个?刚才我唱了什么歌你听到没?
看我没说话她自己忍不住了说:张信哲的过火呀!然后又开始哼给我听,...既然爱 难分是非 就别逃避 勇敢面对 给了他的心 你是否能够 要得回...怎么忍心怪你 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 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我打断她说:你想说什么?你是说要出了什么事应该怨我给你自由太多?难道你愿意我天天跟着你粘着你绑着你让你哪都去不了?你喜欢那种男人?
她说:可你那天生气了也没有过来找我呀,你要真来了,我管他谁谁谁,马上跟你走。
我说:我是因为对你好才给你自由,信任你才放手让你去做事,你明不明白?
她说:你是给我自由,还是根本就不在乎我?
我被她一个晚上三番五次地纠缠这个问题弄得很恼火,一时热血上涌,说道:我这样追到你家来你都不信那你要怎么样?然后又想加上一句话埋怨她,可是话说出去连我自己也吓了一跳。
我对她说:那我们回去马上结婚你愿不愿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