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地震局资助大师们搞预测术骗人的证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6-09, 13:47:41:

关于申报2004年度"老专家预报专项"基金课题的通知

中国地震局门户网 www.cea.gov.cn  2006-3-3   来源:

【字体:大 中 小】【打印】【关闭】 繁體中文 各有关单位:

   中国地震局领导对多年从事地震预报工作的退休科技人员十分关心,为了更好地发挥这些老同志老专家的余热和潜能,充分利用他们的经验和智慧,为地震预报再做贡献,决定从2004年度开始,在地震联合基金中增设"老专家预报专项",以资助仍热心地震预报研究工作的退休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03年7月10日-7月30日

   注意:受理截止时间为2003年7月30日,以当地为准,各单位请提前寄出邮件。

   二、支持对象       

   我局离退休科技人员,支持年限为1年(2003年8月-2004年8月),经费强度一般为1万元之内。

   三、2003年度资助方向

   1、重点危险区短临预报跟踪研究;

   2、年度重点危险区的判定预测研究;

   3、短临预报方法研究。

   四、申报方式 

   1、课题申请书可从中国地震科技信息网(www.eq-csi.ac.cn)中"地震科学联合基金"专栏下载,指南代码栏目可以不填。

   2、由单位组织申报,各单位利用申报软件生成上报文件,并用E-mail或软盘报地震科学联合基金会办公室。

   3、申请书一式3份,至少1份为原件。

   五、其他事宜

   1、"老专家预报专项"基金只用于科学研究和差旅,其他科目如设备购置等不应列支。

   2、老科技协会地震分会每年将组织1-2次学术交流活动,并为年度会商会提供咨询意见。

   3、该项基金将由地震科学联合基金会、老科技协会地震分会和监测预报司预报处共同审理。

   由于时间紧迫,请各单位抓紧时间组织申报。

                    地震科学联合基金会办公室

                                    二○○三年七月三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