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发指:医院院长也这么缺乏知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6-06, 18:38:35:

回答: 又一例:衡水市供销社主任和情人死在车库里 由 Amsel 于 2008-06-06, 18:31:14:

长春医院院长护士“裸死”奥迪车内


日期:2006-01-09 来源:

副院长和护士轿车内被熏死
副院长53岁,护士44岁,系汽车尾气中毒死亡 二人被发现时赤裸下身,拥在一起

2005年12月31日晚9点多,长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锦绣东南小区一车库内,一名男子和一女子半裸相拥死在车库里停放的黑色奥迪轿车内。

辖区派出所、净月公安分局刑警队侦查员立即赶往现场。

两人死时的衣着姿势令人脸红

据知情者介绍:车库的主人陈某53 岁,是中日联谊医院三部的副院长。12月31日晚,中日联谊医院三部的一位同志说,陈某已经近两天没去单位了,他便到陈某住的小区寻找。没找到就找小区保安员求助,怀疑陈某在车库里。保安员将车库撬开后,竟发现陈某和长春市某医院护士——44岁的曲某死在车中。

目击者说:车库封闭很好,打开车库后,里边暖气很足,隐约还有汽车尾气的味道。车窗关得很严,车内两人的衣着和姿势令人脸红。女子仰卧副驾驶座位上,赤裸下身;男子裤子在膝盖附近,趴在女子身上,一手搂着女子的脖子。

参加追悼会的同事十分低调

警方经现场勘察,奥迪车的电瓶电量已耗干、油也已经烧没,推断其死亡时间应在12月30日晚,两人去世前可能饮酒。警方确认二人并非他杀,属非正常死亡。经苇子沟尸体检验中心鉴定,二人系汽车尾气中毒死亡。

2006年1月3日,陈某的尸体送至殡仪馆。1月5日,陈某的悼别仪式在长春市龙峰殡仪馆举行,前来悼念他的同事不多,且十分低调。

医院职工称陈副院长为人很好

昨日14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开运街上的中日联谊医院三部。在门卫室内,记者以患者家属身份询问陈副院长是否在医院时,一名女清洁工说:“你来晚了,他已经不在了!你去7楼找党支部的周书记就都明白了。”

前往7楼的电梯上,一位30多岁的女医生告诉记者,陈副院长是2005年12月30日出事的,但具体情况不清楚。在党支部办公室,周书记有些伤感地说:“陈副院长已经去世了。他出了点意外!”一位在党支部办公室内忙活的男子接话说:“他人都火化了。”

在记者探营医院的过程中,几乎所有的人在谈到陈副院长时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但表情都十分伤感和无奈。谈到陈副院长的为人时,一位医生告诉记者,陈副院长的为人很好,他的口碑不错,工作上很努力认真,对下属十分体贴。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