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六成民眾擔心歐巴馬被暗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8-06-06, 14:44:13:

美國民主黨剛選出美國史上第一位代表大黨的黑人總統候選人歐巴馬,但刺馬傳言已甚囂塵上,近6成美國民眾擔心歐巴馬會被暗殺。

據報導,歐巴馬將於8月28號在民主黨代表大會上發表演說,當天也是黑人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博士發表我有一個夢演說的45週年紀念。

馬丁路德為他的夢想付出代價,被人開槍暗殺。現在歐巴馬參選被討論最多的話題就是:美國人準備好選一位黑人總統了嗎?從紛紛擾擾的種族關係來看,這是個令人不安的問題。

歐巴馬比美國史上任何一位總統候選人都更早受到保護,去年5月他還不被看好時,特勤局就開始全天候保護他,至今已經一年。

追蹤白人至上主義網站的單位報告說,歐巴馬獲民主黨提名的希望大增後,白人至上激進分子也活躍起來。

喬治亞州新出的一本雜誌封面,是歐巴馬被狙擊鏡瞄準的畫面。文章引述一名白人至上主義者的話說:一些白癡會幹掉那個能言善道的魔鬼,接著會爆發種族戰爭,我們運動裏的某些人已準備一戰,祈禱戰爭早日發生。

紐約市曼哈頓的街頭藝術家阿爾波雷達打算推出刺殺歐巴馬.刺殺希拉蕊展覽,但他立刻被逮捕。

這起事件顯示治安單位對風吹草動完全不敢掉以輕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