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就别进场了,指数上起码还能多跌20-25%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9, 15:34:20:

回答: 股事暴跌,正是进场的机会。老中医好呢?房事也是 由 笑笑 于 2008-01-19, 15:22:24:

房市上能refinance就做。房事上的利率跟债市的泡沫直接相关,所以债市泡沫完蛋的时候长期利率就要暴升。联储只能控制短期利率,10年、15年、30年定期不定期的他都无能为力。

但是你老要是房子能10年以内搞定的并且随时可以付清,最好是做ARM,因为ARM的利率是LIBOR或者联储短期利率加个点数,这个点数一早能在合约里锁定的。联储未来几年的利率肯定要到地板,通常ARM有个最低利率一般都在2。5-3%左右,你老要是按照ARM贷款,基本上以后那几年就只要付3%左右,过了几年利率暴涨付清就可以了。老日们在前几年就是1.5%买房子,不过他们不能锁定长期利率,都是浮利。

股市捞底为时尚早,这几年都是沽股的天下,环球暴跌仅仅是开始,等多几年的时候再做秃鹰。起码你要等到baby boomers中坚分子卖股票卖房子退休的时候才算见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