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假设你已能付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20, 16:03:50:

回答: 老中一号:用ARM贷款,在利率高涨时付清? 由 whiteshark 于 2008-01-20, 00:53:03:

不能付清的话最好不要贷太多,因为最后的结局是通缩(债不跌资产跌),但是通往通缩的道路是滞胀。要是贷款很多,就算米披索跌到一塌糊涂,你也一样要有还米披索的能力,要是萧条起来丢了工作撑不下去那就麻烦了。

如果已经有了付清的能力,那就要借到尽,把自己的钱放在商品上乘搭滞胀最后一辆火车,形势有什么改变利率抽高米披索突然转强你能马上还米披索的债。

其实你现在要借钱已经大不容易,别单单看published rates,问题是门槛高了,FICO过不了740,LTV大于75%,DTI大过40%根本就借不到钱,那个rate是多少都没关系了。银行不傻,联储注资跟他愿意把钱借出来是两回事,今年下半年所有银行都会紧缩Home equity loan,甚至撤销。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