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国家跟个人混为一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9, 21:48:08:

回答: ZT:在国外看大陆人的真实国际地位,太可怜了 由 xinku 于 2008-01-19, 21:05:23:

米国是第一强国,也有很多混成流浪汉,就算护照能去任何地方他也没钱去,流浪汉更加连申请护照的钱都没有。中土国就算不堪,也有奴隶主能拿着因公护照到处去,而且吃喝玩乐都讲究,买个外国护照易如反掌。自己混得好比国家混得好重要得多,拿国家整体形象来套个人成就没意思。

民国的时候能去外国的都不是穷鬼,当然不要签证,因为老中奴隶哪里出得起几年工资50大洋坐轮船?老中奴隶主无论在民国时期、老共时期,去哪里都不是问题,如果觉得有这样那样的困难那是因为在中土国没混好。

就说护照的话,老日的比老米的好用,因为咱们去不了古巴,去不了朝鲜,更加不能去伊朗、伊拉克、什么什么斯坦这些国家,那是给恐怖分子送人质。老日拿着护照这些地方都能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