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2万点以上是没有支持点的,可以一路FXP下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21, 13:16:24:

2万点要是老共不放北水,也是没有支持点的,因为2万点的时候(也就是本老中进场时稍早)已经一直摇摇欲坠,不少指数外股票已经屡创新低,熊市开端的格局。直通车之说一出,3个月内从2万上到3万2,明把中土国老中当凯子。这次H股崩盘还带点放北水憧憬,97年红筹股崩盘的时候1个星期内完成50%跌幅,1个月内完成80-90%跌幅,根本无路可逃。这次的港散对北水幻想尚未破灭,不断入场接刀子。

H股崩盘了,A股也不可能独善其身,因为两者的价格相差太远。只要有价格相差的地方,就有逐利的力量,不算平安、中石油这种大户回归式抢劫,老中散户肯定出现大量A股套现,地下汇款去港的情况。人类逐利的力量不可低估。

现在港股唯一的支持点就是北水。老中里面,能跟本老中偶像并驾齐驱的只有李嘉诚,一年多前就公开说有泡沫,两三个月前身体力行,以航运巨子的身份沽清中概的航运股,在H股上市的时候也是最不积极买票支持的,就算买了一到封锁期马上沽清,不像李兆基那样死抓着不放。四叔这种忽然H股泡沫股神,不出一年就打回原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