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北大蒙羞,丑闻记录再次刷新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ssa 于 2008-01-21, 12:27:20:

北大博士:

孟领言行录:
  1、 关煤气,母亲节当天张女士的儿子在城里面的酒店请父母吃饭,父母心情很高兴,回到住处发现煤气被孟领切断,后孟领承认是其所为。
  2、 藏电卡,将给电表冲钱的电卡藏起来,不让二老继续用电。
  3、 搞录音,花费近千元买录音笔,放在屋里偷录父母谈话。
  4、 反锁入户门四次,将二老困在屋里无法出去,二老请110一次,邻居两次,社区路过好心人一次,帮助将大门打开。
  5、 10月份居委会再来调节时,孟领偷偷将浴室门锁上,不让二老洗澡。
  6、 辱骂,在门外砸门时、走廊、电话里,最后面对面骂岳母“X你妈,X你奶奶!”
  7、 谎称卖房子,派人来敲门评估房价。
  8、 禁止看望带了三年的小外孙,告诉幼儿园门卫和老师不让岳母进幼儿园看望,声称“你看孩子就会增加仇恨!”
  9、 声称“你们多住一天就增加一天仇恨”,以离婚相威胁不准女儿给生活费和药费。孟与其后妈一起在小区内散布岳父母要“抢占住房”。
  10、 孟领唆使其父到张女士所住楼下,堵住岳父母的宠物小狗踢打,小狗几天不能走路。
  11、 告诉居委会和司法局优秀调解员张律师,准备让女儿和岳母脱离母女关系,以便尽快将岳母赶走。声称“要养老找你儿子去。”
  12、 在电梯工面前指着岳母说“你不就是个打工的吗?干完活赶紧走。我还能给保姆养老吗?”当有人质问他“你岳父母拣垃圾卖废品维持生活,”他大言不惭“卖废品也是一笔不少的收入啊。”
  张女士在干家政过程中,认识一个19岁甘肃乡下女孩,多次捐助给她衣物,还号召小区其他大爷大妈们捐些衣物给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