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治安都开始恶劣了,北京的治安可想而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9, 13:13:36:

回答: 北京的治安真好 由 xinku 于 2008-01-19, 10:45:47:

本老中以前在上海,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从来没有害怕过,上哪里单身夜道走人都不怕。现在省亲亲友马上提供再教育,哪里晚上不能去,哪里白天都不能去。就算是人流很旺的地方,满大街的新疆小偷藏族骗子,还特神气近乎明抢,本老中看见少数民族就绕道走。所以别笑话印度大城市,中土国的城市完全是走米国的道路,会有很多inner-city问题产生,贫民窟小菜一碟,主要是有些地区会变成生人勿近,广州深圳已经就快修成成果了,上海北京紧随其后。

北京治安本来就不好,现在更加差。北京的问题在于与周边地区贫富差距太大,跑到河北郊县里面就家徒四壁了,能不治安差吗?劳共最喜欢人定胜天,偏要在沙漠里面弄个绿洲,自食其果。迟点北京周边连水都要限量全要支援北京喝水,那个治安情况就更加美妙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