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跟湘女的往事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8-06-05, 06:13:43:

见到有人说要搭飞机去见女朋友挽回感情,想起了我以前赶飞机追女友的场景.我已经开始了端碗水等饺子汤沸腾的无聊生活,也算是老到了可以回忆往事的时候了.

很多年前一个晚上,和女朋友在电话里吵了架,她最后说了一句叫我以后不要再打她电话就把电话挂了.其实我们的感情一直不稳定,时不时闹一闹,所以我也没放在心上就睡觉去了.第二天忙了一上午之后打电话给她问她在哪,她说她在机场等会就飞长沙回老家.

我问她突然回去干什么,她回了一句:回去逛逛,顺便结婚.
我说:我没在你怎么结婚?
她说:呸谁跟你结婚,我跟别人结婚关你什么事?
我说:我什么时候说过要你跟我结婚,不过你大喜的日子我这个朋友不得过去随个礼怎么成?
她说:随你的便,我有一阵不会回来,你别找我了。
我见她不像开玩笑就问她到底在哪,她说:你要不要听听机场的广播?
听着她真在机场我就说你别动在那等我,她说了句我现在登机了就把电话关了。

我想都没想直接转个弯就上了高速直奔机场去了。在路上打电话给航空公司问机票说全满了,我知道他们经常预留一两个座位应付意外之类的到了机场直接到那要求补票,最后比她搭的那个航班晚一个小时多一点的就让我上了。其实已经过了安检时间不过我什么行李也没有就赶上去了。到了飞机上给我表弟打了个电话让他有空到机场帮我把车开回去,因为我一个人住所以家里钥匙车钥匙都放在他那一份,他都习惯了,除了问问我去哪一句多余的都没问说你回来给我电话就算了。

我到了长沙再打她手机问她在哪,她说我在长沙我说我也在,问她具体位置。她说我胡扯我就问她:你要不要我找个座机打过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