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讲一个自己的笑话,100%真实.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8-06-03, 22:54:28:

回答: 饭馆里面可以两个人要一份饭两人各吃一半么?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06-03, 20:50:29:

多年前,孩子们还小,全家出去旅游.

一天,进了一家高级餐馆.拿起菜单一看,傻眼了!所有主菜都在$100以上.没想到这餐馆高级成这样!这可超出了我们当时的消费水平.我和倌的第一反应是走吧,换家餐馆.但孩子们很喜欢,正高兴地东张西望.我担心一说要走,他们会大声抗议.于是硬着头皮坐下来,从头到尾仔细地把菜单读了几遍,点了两份最便宜的主菜,告诉服务员多拿两个小盘,孩子们和我们分着吃.上菜时,服务员上了四份菜,孩子们的和我们的不一样.我和倌面面相觑,正想说明,服务员说孩子们的那两份是餐馆免费送的,厨师不想改变他的艺术品.那顿饭,孩子们吃得兴高采烈,我们吃得小心翼翼.吃得那个累呀,现在想起就好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