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杜车别难怪是乌有之乡的名士。看看是怎么分析美国压制地震预报研究的原因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5-31, 02:25:45:

俺有一句话憋了十天没说出口,现在顺便说出来吧,既然杜车别先生在这里看。很多民科总以为科学问题可以投机取巧,而毛派则认为社会政治问题可以投机取巧,总以为有个简单方案就他们发现了别人都是笨蛋都想不到,二者这一点倒是一拍即合。所以才有毛泽东思想武装的南街村去接受永动机,才有肩负中国自主科技创新的民科李世煇被邀请到乌有之乡做报告。反正你们最需要的基础都是一大帮愚民。


引用:
有一点是应该说明的,英美等国虽然表面上成天把人权之类挂在嘴边,实际上也不过是骗骗蠢人,操纵这些国家的资本寡头何尝真把人命当回事情,否则美国也不会丧心病狂侵略越南,侵略伊拉克,造成上百万无辜平民死于美军炸弹之下。对他们来说,军火商的利润远高于普通人的性命。在维护军火商的利益上如此,在维护其他商业资本集团的利益上同样是如此。如果地震预报妨碍资本寡头利益,他们当然会反对地震预报,这也是为什么地震预报在美国等资本主义发达国家反而得不到充分发展和资助的原因。
在官僚化严重的社会里,也同样存在类似的问题。所以地震预报反而能在75年的中国取得实践上的成功,也是有一定内在原因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