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ley第二封信再次指出蒋春暄级数收敛域错误: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6-01, 01:36:14:

回答: 蒋春暄 和 Martin Huxley 的往来邮件 由 hxcq 于 2008-06-01, 00:30:49:

"...it is very easy to come to wrong conclusions by manipulating series which do not converge as if they did converge."(“把并不收敛的级数鼓捣成真象是收敛的样子,那就太容易得出错误结论了。”)

蒋春暄鼓捣Dirichlet级数的收敛域,并将其歪曲为黎曼zeta函数,这是一个再低级不过的简单错误。但蒋春暄是不可能被说服的,即使是“英国最最最著名数论家”来说服他。

那个秘书孙子陈一文顾问(据说是个英籍华人,英语当然能懂)害人不浅。哄惑着老蒋四处在国际数学杂志上投稿,害得老蒋满世界光屁股推磨,极不人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