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个自己的笑话,100%真实,一点不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湘女 于 2008-05-30, 08:14:47:

当年虽然托福考过了550,但听力部分只有300分。因签证问题迟到了一周,和一上海男生一起落单了。他的口语听力不比我强,我们互相壮胆,一起办成了所有的入学手续。闹了不少英文笑话,学会了查好字典再出门办事。

好不容易办完手续后,想起该给家里寄封信了,约好第二天一起去学校的邮局寄信。第二天出去之前,我查好字典,记住邮票英文怎么说。那天邮局人很多,我们排长队顺利地买好了邮票,非常高兴。

随后找浆糊贴邮票。可是找呀找,找呀找,就是找不到。没办法,得问人。于是两人一起凑英文句子,发现不知道浆糊的英文什么说,事先没想到查这个词。怎么办?突然灵机一动想起可以用glue代替,于是问glue在哪。被问的人说了一串英文,我们听不懂。她又反复说了几遍,我们俩你看我,我看你,就是不懂。汗都出来了,脸也红了。就在这时,她开始对我们不停地吐舌头,我们吓了一跳,互相问这是什么意思,怎么办。傻了,真的傻了!呆呆地看着她从我们手里拿过信封和邮票,在邮票后面舔了舔就贴上信封。这时我们才涣然大悟,谢过她后奔出邮局笑弯了腰。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