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更搞笑的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知不道 于 2008-05-30, 15:14:09:

回答: 蒋春喧也忒搞笑了点 由 codemonkey 于 2008-05-30, 14:43:46:

在他网站上有这么一篇:

Jiang Number Theory (JNT) 蒋(春暄)数论(JNT)

Laurent Schadeck(法国青年数论学家)罗伦特"施得克 laurentschadeck@caramail.com
陈一文按:几个月前,一位法国青年数论学家罗伦特"施得克(Laurent Schadeck)见到过国际上某些有关黎曼假设的论文的参考文献中提到蒋春暄《否定黎曼假设》的论文,从而开始寻找中国这位蒋春暄教授。后来,罗伦特" 施得克(他还稍微懂一点中文)偶尔在《陈一文顾问网站》中看到我有关蒋春暄的资料与文章,随后通过我与蒋春暄教授建立了联系,对蒋春暄教授更多的文章进行研究。罗伦特"施得克 2008年1 月3日给蒋春暄的邮件,对蒋春暄最新论文《黎曼的论文(1859)是错误的》给予高度评价:-- “祝贺,你的论文非常聪明,在函数方程式、函数定义方面的清晰性方面涵盖了所有以前的论文。”2008 年1 月16日,罗伦特发来了他对蒋春暄教授数论研究成果全面研究后写的论文《Jiang Number Theory (JNT)》[《蒋的数论(jnt)》]。特此以英中文对照方式提供本顾问译出其摘要及部分内容。限于本顾问数学领域专业翻译水平,歉未能提供全部数学内容的中译文。一位与蒋春暄完全不认识的法国青年数论学家对备受争议被中国数学界院士权威讥讽为“垃圾纸”的中国数论学家蒋春暄如此重视、关注与认真研究,不值中国青年一代数学工作者深思吗?中国青年一代数学工作者难道不应当向法国青年数论学家罗伦特"施得克学习,对蒋春暄的数学研究成果先深入调查认真研究,再做出自己独立思考而不是人云亦云的结论?中国并非专攻数学的某些业余研究者,不更应当这样吗?

google一下这个Laurent Schadeck,第一个结果就是 Santilli - Galilei Association on Scientific Truth,他是里面的一个 member。Santilli就是桑蒂利教授,特推崇蒋的那位。国内外的民科都组织在一起了,互相捧臭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