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朗斯通的电影我看过,她好象特别能够拍优美的作爱动作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8-05-29, 11:52:24:

章子怡对一些外国人说我国地震的事情,结果他们不知道,于是章子怡就气哭了。而一个记者采访美国影星莎朗斯通,结果听到了一堆诬蔑中国的话,也气得够呛。

如果换到我,我会怎么样呢?我不会气得够呛,是因为我本来就对他们没有幻想,本来没有幻想,生什么气?还会气哭?比如那个记者,你一脸媚笑地围着莎朗斯通,象一个乞丐一样想讨她两句好听的话,结果人家不给,可是你本来就是找抽嘛。你何不去采访战斗在第一线的解放军战士呢?非要围着美国大明星转?希望人家施舍俩钱?

我这里对于诸位在海外的人,有机会和外国人打交道的人,提一个建议。这个建议来自于我最近看的电视剧《英雄无名》,那里面有一个中共地下党员叫阎宝航,他就在国民党的上层和这个聊聊天,和那个扯扯关系,左右逢源混得不错。我建议你们和外国人打交道的时候,就设想自己是那个阎宝航吧,设想自己战斗在敌人心脏,对敌人的残忍性有充分认识不做任何期望就对了。比如说,阎宝航就不会当着国民党军统局局长戴笠的面高呼打倒国民党反动派,中国共产党万岁,那不是找死找不痛快吗?避开这些敏感话题,如果避不开,那就假模假式地哈哈两声算了。

你到什么地方说什么话,在什么山上唱什么歌。比如说吧,如果我到了穆斯林居住的地方,一定要说真主伟大,不会说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万岁,不会说宗教是麻醉人民的鸦片。如果我到了基督教徒聚集的地方,也一定避免在谈话中说上帝的坏话。当然,我到了对共产党中国持敌视态度的外国,我对他们大夸共产党总理就是好?我说让我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干杯?我才不和他们说这个呢。

章子怡拍过什么电影?在我的印象里,一个是张艺谋导演的《四面埋伏》,当我看到章子怡第三次从地上摇摇晃晃地爬起来的时候,就在想张艺谋在拿她耍猴吧?

另外一个使章子怡名声大噪的电影,是李安拍的《藏龙卧虎》,这部影片受到了西方人士的喜欢,因此获得奥斯卡奖,成了中国人的“民族自豪”。但是外国人喜欢什么样的中国片呢?就象CNN的主持人卡弗蒂形容的,只要把中国人描述成呆子和暴徒,那就能够讨西方人的欢喜。

章子怡为什么愤怒?一段时间,她认为中国男人都是坏的,不现代的,因此都不值得她嫁,所以她要泡上一个英俊潇洒的外国人。她以为只有外国人才是充满爱心的。则一旦实际和她的期望不符,她当然就伤心落泪啦。当然,章子怡找对象还是找外国人的好,不要找中国人,尤其是不要嫁给解放军战士,她不配,如果是那样,那是解放军战士受罪。

这种症状有一个情况与之很类似,就是一些女的被爱情骗子所骗,好傻好天真,以为对方是真爱自己的,不知道对方不过就是一种技术操作而已,一旦真相败露,对方是一个爱情骗子,这女的第一反应就是声嘶力竭大叫一声“不可能!”,然后悲痛欲绝。

再说莎朗斯通,是一个反共国家的电影演员,你指望她的嘴里能够吐出什么牙来?她所在的国家看中国,就象是看纳粹德国一样,她们那么说,会以为自己是在青史留名,要等到共产党政权垮台之后再出来说,瞧瞧,当初我就在和共产党政权英勇斗争来着。

莎朗斯通的电影我看过,她好象特别能够拍优美的作爱动作。在我看来,她就是那种专门让人人“看”而不是让人“搞”的妓女。谁如果有兴趣解闷,也不妨看看她的片子嘛!不过,一定要看盗版的,正版的太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