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是想赌第二个海城。人心慌慌搬出房子就可以了;撤离城市太过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5-29, 14:19:42:

汉中略阳县全县20余万群众连夜撤离

www.sn.xinhuanet.com   2008-05-28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 5月27日下午受四川青川县余震影响,陕西省略阳县接连发生两次余震。27日晚,该县防震抗灾指挥部发出紧急通告,要求全县20余万群众必须撤离建筑物。汉中市市长胡润泽等领导也连夜赶赴略阳指导抗震防灾。记者发稿时,略阳县城乡群众均已撤到较为安全平阔地带。

27日晚,记者从略阳县防震抗灾指挥部了解到,27日受四川青川县5.4级余震影响,当天下午4时10分、4时28分该县先后发生两次强烈余震,但无较大损失和人员伤亡。

27日晚10时,该县防震抗灾指挥部召开公安、消防、预备役部队等部门参加的专题会议,紧急部署相关预防措施。

另据记者了解,27日下午由省政府派出的工作组已经赶赴汉中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我市对进入略阳交通实施管制

27日晚,汉中市勉县、略阳两县交警部门紧急对进入略阳县城的交通进行了管制,禁止所有车辆进入该县。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交警部门在进入略阳的所有路段连设了三道岗对过往车辆进行劝返。

27日晚11时许,记者在外界通往略阳县城的309省道勉县茶店段看到,一辆警车和几名交警正在对去往略阳县城车辆进行疏导。据正在现场值勤的勉县交警大队茶店交警中队黄姓民警介绍,交通管制任务是在晚上9点30分开始的,要求对前往略阳的所有车辆进行疏导劝返。当晚,略阳县公安部门在外界进入县城的3公里处也先后设立了执勤岗哨,对欲去县城的车辆进行劝返。

据了解,略阳县防震抗灾指挥部向全县城乡发出撤离通告后,根据当地政府指示,公安部门立即进入紧急状态,在进入略阳县境内的所有路段连夜设立执勤岗哨,一律不准车辆进入县城。

28日凌晨,略阳县已经进入紧急状态,至于何时取消交通管制,尚无明确消息。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