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平的建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pha000001 于 2008-05-28, 12:17:13:

回答: 和莎朗斯通有关的几条新闻 由 passerby 于 2008-05-28, 11:54:10:

引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cf3d4501009ivz.html

引用:
一晚上我在想如何抚平我这颗遭到侮辱的心。突然,看到有杂志上登着沙朗斯通为Dior迪奥化妆品和手表代言的照片,我立即想到了向沙朗斯通表示抗议的最佳途径——让我欣慰的是,已经有大量网友在我之前提出了同样的建议:

1,让我们向Dior等与沙朗斯通签约代言的国际公司发出呼吁,呼吁他们立即中止让沙朗斯通代言的合约,否则,全体中国消费者,必将抵制这些用沙朗斯通代言的品牌和产品。

2,全体中国商家、出版者、以及网友共同努力,对载有沙朗斯通形象的杂志和招贴画进行检查,如果杂志或广告中有沙朗斯通,立即撤下广告或回收杂志。我相信,任何一个中国人,都会毫不犹豫地这样做!把沙朗斯通的商业代言形象永远清洗出中国,从此决不允许任何有她代言的形象出现在神州大地上!

3,最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对任何继续用沙朗斯通代言的品牌产品,即使只是用于在国外营销,我们也要把这个产品列入抵制的黑名单,抵制到该品牌撤销与其合同为止——这样做的意义在于:中国市场已经是国际化妆品、奢侈品类增长最快的重要市场,这些欲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必须对中国人民的基本尊严有所尊重,和我们一起抵制莎朗斯通,维护人类的基本良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