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代理人是中国人吗?怎么用个洋人名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igcat 于 2008-05-29, 04:22:37:

回答: 如果一个人是举自己错误为反例,显然她就没有什么好批评的。 由 bluesea 于 2008-05-29, 04:13:53:

据说道歉全文:

道歉全文:
由于我在受访中的不当言行,对于中国人民所造成的伤害,我非常的难过和抱歉。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我代表国际慈善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慈善活动,并真切地想帮助中国人民,奉献一己之力。去年,我的中国之行非常愉快,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人民的智慧、友善与热情。

需要说明的是,我对于此次自然灾害中所有遭受不幸的受害者,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与同情。我的错误言行,让中国人民感到悲伤与愤怒,我为此深感歉意。我再次强调,我愿意积极参与任何关于中国地震灾害的援助活动,并尽全力帮助受灾的中国人民。

莎朗·斯通经纪人:Karen Sellars Branded Entertainment ICM

唯一一则相关英文报道是路透社的,在援引北京日报报道之后,说联系不到Karen Sellars对此表态。

http://www.reuters.com/article/latestCrisis/idUSPEK16294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