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究竟看过范的一些报道没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8-05-28, 22:39:03:

回答: 范美中和张建新有什么错吗? 由 波一波 于 2008-05-28, 21:59:49:

其实我知道他也是最近几天的事情,看了几个他的报道,我也没有完整看完,但我必须佩服他的脸皮之厚,此人长的奇丑无比,但是总是一副成竹在胸侃侃论道,是一个很典型的中国知识分子:狂妄而浮躁,总认为自己掌握了至高无上的道理,总觉得这个社会愧对了他。
我在这里说他的长相并不厚道,我想提醒大家的是,一个人的气质和他同这个社会的互动是息息相关的。刘夙说范是极端利己主义。我不认同这个分析。范是一个思想极不成熟的人,不知道怎么和这个社会互动。比如前些天,有个女留学生要调解中国留学生和题波特(Hunhunsheng语)activism,和范一样都想出头露脸,显示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才华。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