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老方的书,真是费劲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hen09 于 2008-01-18, 10:48:11:

老妈信中医,本也不想去说服她。老方的书是好的,但是估计老妈也不乐意看。所以也就没有想过去买书。
直到这次回国,老妈饶有兴趣的在看百家讲坛:一个老中医煞有其事的说,陈皮是越久越好,只要不发霉,中药是没有使用期限的,和西药不一样,中药比西药好处之一……
我出离愤怒了。但是出离了也没有用,跑了好多个大书店,都没有老方的书。只有愤怒着回家,借吃兰州拉面消愁。
回日本后,郁闷依然,决定上中国amazon买。但是总是白屏,开始以为是中国amazon的网络问题,后来才发现,在中国amazon上查“方舟子”必然白屏。只有绕过“方舟子”这个词,直接找书。终于全搞定后,付款又出了问题,visa,master,jcb,换了好多张,没有一次成功。最后决定放弃,回中国amazon取消订单,突然发现付款成功了,也不知道用的是哪张卡。
从上网到付款成,花了5个小时。不知道送货会不会再出什么问题。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