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具有永生能力,老年人肯定包揽所有美女,到时全体9119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8-01-18, 22:18:53:

回答: 人活着许多麻烦事就是因为怕死要是能永生就没这些麻烦了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01-18, 21:20:16:

他活的长,投资复利厉害呀,同样条件能活200年的人肯定比能活70岁的人挣得多,到时200岁300岁的包揽所有的30岁以下美女,你愿意吧?

你也永远别想升级了,高机狗腿奴隶主的位子一个都腾不出来,人类不停重复所有的泡沫错误因为一个人的生命有限记忆存储有限,上一代犯错的时候下一代没记得长大了重犯一次,你要能比别人熟悉历史少犯一次错误你就爬上去了。但是满街都是200岁300岁吃盐多过本老中吃米的,什么样的泡沫错误没见过,他们的生活经验睿智注定了比年轻的强,咱们生得晚只好做他们的奴隶。

财富也会更加集中,比尔盖茨永远不死不必纳遗产税他的财富增长起来不要太可怕。你一旦穷困了自己翻身,下一代翻身更难了,因为上面一群老人大山压着,永不犯错,永不纳遗产税,包揽所有美女,咱们还活着干嘛?

所以永生可以,等到咱们到了60、70岁的时候再实现,现在千万不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