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总 喝凉自来水 没什么创意。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1-18, 14:08:29:

回答: 有点类似一稿多投:幸运的灾民,三个月受到五级领导慰问 由 Amsel 于 2008-01-18, 14:00:57:

第七次
时间:2008年1月12日

12日下午,胡锦涛顶风冒雪,专程前往淮河王家坝闸视察。去年夏季,为了淮河防汛大局,蓄洪区群众作出了巨大牺性。总书记惦念着蓄洪区的乡亲们,特意来到阜南县王家坝镇李郢村郑台孜庄台看望。胡锦涛实地察看了庄台硬化护坡,察看了村里张贴的蓄洪补偿公示表,并来到村民郑继超家里。

一进屋,总书记就拉着主人的手,深情地说:“去年夏天淮河发大水,乡亲们遭灾了。现在已是寒冬腊月,你们生产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我一直放心不下,今天特地来看看。”郑继超告诉总书记,依靠党委和政府的帮助,自己家盖起了新房,生活也都有了保障。“国家给的蓄洪补偿款发到手了吗?”总书记问。 “发到手了,在这儿呢!”郑继超说着,从胸口的衣兜里掏出一个红色存折。胡锦涛接过存折,一边看一边念着款数,念完后笑着对郑继超说:“这样,我心里就踏实了。”

离开郑继超家时,看到他家院子里架起了自来水管,胡锦涛便走过去,拧开水龙头,用手捧起冰凉的水,喝了一口。总书记心系群众的这一幕,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