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及其家人搭建救灾帐篷,在帐篷内喝酒、打麻将”纯系不实之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莽昆仑 于 2008-05-27, 13:48:07:

刑事拘留11人、行政拘留1人、治安警告3人、监视居住1人

青羊公安分局通报,所谓“女警及其家人搭建救灾帐篷,在帐篷内喝酒、打麻将”纯系不实之词。李伯根等嫌疑人交待了散布谣言,围攻、谩骂、殴打民警和办事处工作人员的违法事实

南方都市报记者胡服、王莹、张东锋5月22日07:25报导:

(21日)“当天下午,有一个四五十岁的男子和几位女士在帐篷里面打麻将,有市民进去问帐篷哪里来的,市民称男子回答“有关系弄到的”。这引起了市民的愤怒,并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将帐篷内的几个人带走。市民称,有关部门曾提出拆掉帐篷,但市民阻止了这一行为,希望保留证据。

“晚上,聚集市民越来越多,警方在处理过程中,一位女警在言语上与市民发生了冲突,她和几位警察同事被市民围了起来,市民要求女警道歉。

“记者了解到,被警方带走的人士称帐篷其实不是他的,而是朋友送的。

“一位自称该派出所教导员的警官向记者表示正在向上级汇报。”

汇报的结果,见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05月25日05:59):(成都传媒集团记者 熊德壮)青羊公安分局昨日通报,所谓“女警及其家人搭建救灾帐篷,在帐篷内喝酒、打麻将”纯系不实之词。”

“青羊公安分局迅速调集警力依法果断处置,先后抓获李伯根等16名嫌疑人(包括循线抓获在互联网上针对此事散布“警察殴打无辜市民”谣言的嫌疑人何川),经审查后,刑事拘留11人、行政拘留1人、治安警告3人、监视居住1人。

“经审查,李伯根等嫌疑人交待了散布谣言,围攻、谩骂、殴打民警和办事处工作人员的违法事实。现该帐篷已被收缴并移送灾区,其来源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