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May 26: 四川省卫生厅厅长辟谣; on May 27 处长道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莽昆仑 于 2008-05-27, 12:42:31:

Who should we trust? 厅长 or 处长?

(1). 5月20日下午, 四川某官员到江油长钢总医院狠狠地抽了一个安徽志愿者的耳光。

(2). 人民网成都5月26日电: 记者获悉,四川卫生厅厅长沈骥在正在召开的四川省抗震救灾的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上,非常痛心地向相关网站发出呼吁,这几天在网上疯传四川省卫生厅干部在灾区殴打志愿者的传闻,纯属谣言。

(3). 新华网成都5月27日电(记者杨三军)26日深夜,四川省卫生厅向记者通报,近日互联网上广泛传播的省卫生厅工作人员在灾区打人事件,已调查清楚。省卫生厅责令该工作人员作出检讨和深刻反省,当晚该工作人员已公开写出了“检讨并致歉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