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卫生厅厅长辟谣: 灾区志愿者被打系谣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莽昆仑 于 2008-05-27, 12:38:21:

人民网成都5月26日电 前方记者赵广泉17:25分与后方编辑电话连线。

  记者获悉,四川卫生厅厅长沈骥在正在召开的四川省抗震救灾的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上,非常痛心地向相关网站发出呼吁,这几天在网上疯传四川省卫生厅干部在灾区殴打志愿者的传闻,纯属谣言。

  沈骥说,灾情发生后,四川省卫生厅组建的六支干部队伍,已经夜以继日地奋站在救灾前线,他们每天只能睡几个小时。经了解,网上疯传的四川省卫生厅那位姓马的干部,根本就不在江油,而是在绵阳奋战救灾。沈厅长呼吁相关媒体和网站,不要再做伤害前线医护人员和救灾干部的事情。

来源地址:http://society.people.com.cn/GB/8217/122500/122647/7299391.html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四川 卫生厅厅长 灾区 辟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