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务员招考不慎透露内幕,触目惊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乙号 于 2008-05-28, 00:23:05:

广东公务员招考不慎透露内幕,触目惊心
这里有原始名单
http://www.gznf.net/forum/thread-50193-1-1.html

这里是后来公布的名单
http://www.gdjyj.gd.gov.cn/news_view.asp?newsid=1481

我核对了一下两份名单,前30名里面只有6个人是没有关系,没打过招呼的,分别是第1,12,23,26,28,29名。

引用:
2008年5月12日,期待了许久的公务员面视公告终于出现在了招考单位广东省监狱管理局的网站上,但是大约5分钟后,这份公告就被迅速删除了,随后又再次上上传了一份新的面视名单,但是对于时刻在电脑前面守侯面视公告的广大考生来说,当时仍然有很多人急切的下载了这份名单,但是人们马上就发现,那份在短命的名单上面附有一些要命的信息。
  
   因为在这份名单上不仅有所有考生的笔试原始成绩,还在隐藏的M列还附有哪些考生是谁的亲友,有谁打过招呼的名单。看着那些触目惊心的内容,看着面视后那些关系户一一入闱,看着那些笔试第一,却沦为替补,甚至落榜的人,我无语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