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Comments on "道歉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莽昆仑 于 2008-05-27, 17:19:04:

整篇“道歉”颠倒黑白,避重就轻,凡是基于事实的就一个时间地点可能是真的,其他的就没有一句是真话:
  
  1:怎么一勺消毒液就可以“泼进了我的双眼、口、鼻及上躯”?嘴是闭着的,鼻孔朝下的,有东西扑过来时正常人的反应是会立刻闭住眼睛的。还有,他怎么就泼进上躯了?知道的是消毒水,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挨了霰弹枪呢。车子进出要消毒的你不知道么?开窗户就是被浇到也是活该。
  
  2:“特别是眼睛被消毒液腐蚀,疼痛难忍,视野不清,即下车挥手打着了当事人。”“疼痛难忍,视野不清”怎么能那么准确的下了车抓住就是先是一耳光,来个暴打?打得孩子差点聋掉?已经难忍疼痛了么?能忍住疼痛的话还不打到五马分尸啊?视野不清你怎么不抽树去?你眼睛看不清东西还打那么准。还骗你妈了个B啊?
  3:“接着很多人围上来对泼水者不规范实施消毒进行指责”谁来指责的?它们有什么权利指责?怎么喷雾器坏了没有人指责呢?怎么救灾人手不够没有人指责呢?怎么你打人没有指责呢?怎么志-愿者给那么多车消了毒没有人指责呢?为什么志-愿者被你暴打了就出来人指责他了?是说你打人有理打的好是吧?说你打的还不够狠是吧?是说他犯贱来当志- 愿者活该被打是吧?都是一群什么东西!!!
  4:“直至今日,我的右眼依然视力模糊,产生重影。”消毒水什么牌子的?稀释比例是多少的?能腐蚀角膜?太牛逼了,你以为是那是化尸水啊?退一万步,就算角膜是被腐蚀了,也不会看东西重影吧?视觉神经受损有重影,玻璃体病变有,视网膜脱落有,角膜撕裂有,可是我还没有听说角膜轻微腐蚀产生重影的例子,也许是我见识少?天涯这么多医生再 找个例子看看??
  5:“事情发生后,这些天来,自己一直在反思当时的言行,感到十分愧疚和后悔,并深深自责。”当时你丫的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