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讲故事:诱惑之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ames_hussein_bond 于 2008-05-25, 20:31:01:

刚刚和璇通完电话。每次都要一个多小时。她总能知道研究生时那些同学的动向,然后定期向我"汇报"。当初她也老跑到我的办公室告诉我这些杂七杂八的事,不然象老黄闹离婚的细节我也不会知道得如此完整。至少老黄的老婆跟她是朋友。我相信所有人都和她是朋友。璇曾是我一生中最难过的一道坎。

这段故事大部分是从璇那儿听来的。那会儿我已经毕业到一家公司工作了。

留学生里新来的一对年轻夫妻,可称得上金童玉女。两人从小青梅竹马,难得的是一起考上名校,大学又同窗四年。男的出国两年,然后回国结了婚。这回女的拿陪读签证出来了。出来没几个月,就出了一件大事。以下我们用严,金作为他们的化名。

有一天,严的办公室桌子上放了一张纸,上面画了一只乌龟,写着他的名字。严惊怒交加。他是有名疼老婆的。拿着纸,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办。想了想,还是狠下心回家问老婆。金一见到纸,呜呜地哭起来。原来因为金在家没事,而一位姓牛的同乡老婆刚生小孩,金就去帮忙。金当然不肯讲细节,只是说牛趁老婆孩子睡觉,把她奸污了。她怕把她们吵醒,没敢叫。严听了大怒,一个劲问是不是强迫的。金哭的更厉害了,说当然了。严拿起电话就报了警。

第二天报纸大标题"Graduate student arrested, charged with rape"。全校哗然。牛妻也是个狠角,拿出所有积蓄雇了当地最好的律师。第一次取证,金被对方律师问到痛哭。原来金和牛不止一次发生关系。金说因为牛威胁如果她不同意就会告诉她丈夫。严意识到乌龟就是牛画的,说明金最终还是拒绝了牛。于是严和金商量向检察官提出撤诉。强奸罪是必须有受害人的。所以牛被撤诉释放。

牛进出监狱一回,律师费花了上万美元。一出狱,牛妻就和他离了婚。严和金从此深居简出,不再和其他留学生来往。后来不知所终。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