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中央部署地震新聞方向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Dondrup 于 2008-05-23, 12:51:06: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主持召開中央主要新聞單位負責人會議,要求宣傳好地震災民安置等內容。

李長春召開中央主要新聞單位負責人會議,傳達貫徹5月2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精神,總結前一階段抗震救災宣傳報道工作,對近期抗震救災宣傳報道工作作出部署。

他強調,要按照中央部署,在繼續宣傳搜救被困群眾的同時,宣傳好妥善安置群眾生活、恢復生產、救治傷員、衛生防疫、防止次生災害等;在繼續宣傳災區抗震救災工作的同時,宣傳好全國各地各部門一手抓抗震救災工作,一手抓經濟社會發展,為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奪取抗震救災鬥爭的全面勝利提供強大的精神動力、思想保證和輿論支援。

李長春強調,要繼續把抗震救災宣傳報道作為當前最重要、最緊迫的任務,堅持正確導向,堅持及時準確、公開透明,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進一步增強宣傳報道的針對性、實效性和說服力、感染力,引導廣大幹部群眾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策部署上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