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增建、徐道一、耿庆国、强祖基都是不学无术的家伙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普陀鹅耳枥 于 2008-05-24, 03:47:09:

回答: zt:根据《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顾问陈一文再斥地震局说谎》陈一文提供的名单 由 alpha000001 于 2008-05-23, 22:44:33:

我在汶川大地震之前两个月,就在无意中看到了一本名为《苏门答腊地震海啸影响中国华南天气的初步研究》(高建国主编)的奇书,当时还以为是什么好东西,到国家图书馆一看,大呼上当。这几个人都在书里发了文章,水平之低劣,连不懂地震学的人看了都替他们害臊。

我现在已经把这本书从国图借了出来,准备好好研究一下,写篇读后感。现在先摘一段郭增建的序言给大家看看:

序四

灾害链是一门新学科。灾害链是研究不同灾害相互关系的学科;是由这一灾害预测另一灾害的学科;是在哲学上更加体现马列主义唯物辩证法中事物互相关联互相制约的学科;是我国各学科同志们进一步加强和扩大研究拟在国际上争取占有一席之地的学科。

郭增建
2006年11月28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