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啊,你為什目在這個時候?ZT德阳武装部官员侵吞赈灾物资 引发公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rightsea 于 2008-05-22, 16:43:33:

5.12大地震,我们很多同胞遇难了。德阳很多地方成了重灾区。许多人失去了亲人,毁掉了家园。我们的家乡罗江幸免于难,在地震摇晃过后,惊魂已定之后,我们应该做的,是全力帮助同胞们度过灾难,重建家园。在宇隆广场上的捐款活动,许多小孩捐出了压岁钱,老人捐出了棺材本,年轻人走到了邻县做了志愿者。然而,竟然有这样的人,发生在5月21号的事情,让我们痛心不已!

事情原委:当地人武部官员利用职务之便将近10箱赈灾专用的牛奶、饼干、饮料等物品拉到自己家属经营的店铺中藏匿。恰巧被过路群众发现并立即自发封锁现场并报警。周边群众在闻悉情况之后迅速在该商铺周边聚集,直到罪犯被带离现场的时候,已经有万名群众聚集,有少数情绪激动者在罪犯带离过程中冲上前去追打罪犯。到现场的有当地警察、人武部负责人、民政部负责人、当地电视台记者。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想把事情搪塞过去。图片中红色招牌的就是罪犯藏匿抗震救灾物资的商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