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证据表明可靠联系之前,只好当它不存在,研究可以,没有结论之前不能乱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8-05-23, 01:57:21:

回答: 不能否认的是某些动物的感觉器官比人类敏感的多,也比现有仪器灵敏的多 由 ygygod 于 2008-05-23, 01:45:52:

当然有人在对一些具体的动物在研究,但是人家可没有这么笼统的说“某些动物”,而是实在的针对特定动物作试验。而且都是明确了假说的比如动物也许是对地震波比较敏感,那么就人为制造小型的地震波看看实验动物的反应。可是目前为止这样的研究还没有可靠的结论。
一些动物的某些感觉比人灵敏并不自动的成为动物可以预报地震的根据,没有确实的研究结论之前,还是暂时否认的比较好些。
另外,大唐的动物行为学研究不客气的说就是零,没有动物行为学的基础,谈什么动物行为异常预报地震的可信度可想而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