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个文傻写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波一波 于 2008-05-22, 21:04:41:

与“打假斗士”方舟子面对面


今天的社会实在是有太多标签了,“浮躁”这个词被敏感的人们一再提起。然而“浮躁”已渐渐成为一种通病,即使那些只是感受到了浮躁的人也不能幸免。它就像空气中的灰尘,无处不在,不孔不入。沾满“浮躁”灰尘的世人的心进一步充实并丰富了这个世界的光怪陆离,并迷失在自己创造的热闹里。

余华说,当饥饿遭遇尊严,人们会选择饥饿。因为在今天的社会,生存才是最大的自尊。当我们不再坚信“不为五斗米折腰”的时候,我们灵魂的底线在哪里。现实对人心的考验,永远都如同魔鬼对浮士德的招唤,一个念头即是地狱。于是在现实的混沌中保持清醒,并敢于拆穿谎言的人,就是真的勇士,是治疗顽疾的一剂猛药。

方舟子,即是清醒并勇于出击的人,在与知名学者的官司和辩论当中,面对重重压力,他始终如一地坚持了自己的理想。请参加我们的活动,一睹“斗士”的风采,同他交流。

时间:5月21日(周三)下午14:30

地点: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欢迎参加!

天津大学学工部
研究生科技协会
2008.05.18

附:方舟子简介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