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一个新语丝读者基金用于建一所学校,可以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5-22, 00:41:34:

我们要建一所学校,不是为了给贪官们减轻财政压力,不是为了给官员政府添光加彩,而是为了可以让孩子们可以重新读好书,而且我相信新语丝论坛上的诸位除了可以在论坛上互相抬杠以外,显然还能做更多的事情。

建立一所新语丝希望学校会给为我们增加一个基地,我们无法改变教育体制,教育内容,但是我们可以给学生更多的学习机会,如果他们会使用计算机就可以更早的接触网络,自然会更早的获取新语丝的信息。

我们无法直接去改变每一个孩子,但是我们却可以帮助他们的教师,提高他们的素养。最棒的是,我们可以一直关心他们的成长与他们交流。嘿,这里有多少从山里出来?有多少是从穷地方出来的?有多少和我一样从来不知道贫苦是什么?让我们接触那些孩子,帮助他们自然也很有意义。

我们的文章可以改变千万人的观念,我们建所学校可以帮助每年上百的孩子。起作用和意义是一样的。

最重要我相信这里各位的力量,如果可以搁置个人在论坛上恩怨,争议,一起建一所学校,我相信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